Suzu

氣象黃担。

主竹馬
副ALL二:磁石>大宮=末子
偶爾會有 長末 或 次男右邊

【相二】苦的跟甜的,今晚你要選哪一個?

其實我本來想打又苦又甜,但這樣又變成bittersweet了,太多人用的標題我就不想用了。

但這個標題…完全又是抄襲某料理節目的梗(ˊ艸ˋ)

 

話說這篇是情人節應景文,今天日本下雪看雪看得很嗨就突然很想寫(明明一堆坑都還沒填),但由於是很突發性質的文章,所以品質不敢保證。(哭)

 

↓↓↓

 

【Bitter】

 

波多野卓巳(29)x神樂龍平(23)

 

〝神樂,情人節就是要送喜歡的人巧克力!〞

神樂龍平現在非常緊張,腦中不斷盤旋著昨天龍和他的對話。

 

「咦?今天怎麼心跳有點快?」

今天是固定看診的日子,波多野像以往一樣先聽診確認對方身體有無異狀之後再繼續後續的動作,但今天神樂的心跳似乎和以往不同,難道是感冒了?

 

「…你想太多了,我心跳很正常。」

神樂抬起頭否定,臉卻紅成了一片。

完美的上目線讓波多野瞬間覺得自己心跳也不太對了,但身為醫生他還是決定以病人的健康為優先,看吧?臉紅成這樣,果然是生病了吧?

 

…啊!三點了。

 

「我知道你專心做研究,但身體也要顧啊~我去拿甜點給你吃喔!」

唯一的原則不能讓,又或者說因為患者是神樂,所以波多野非常不務正業的在看診中起身跑去拿甜點,今天因為知道神樂要來所以他前天特別去買了草莓蛋糕喔!因為是有名的店所以排了快一個小時~

 

不意外的有東西砸上了後腦勺。

或許是覺得看診中吃甜點太不專業,神樂總喜歡在波多野轉身拿甜點時拿東西丟他(有時候是龍),他一開始也跟水上抱怨過為什麼要介紹這麼麻煩的病人給他?但久了卻被對方彆扭又不坦率的個性給吸引。

 

「神樂,我不是說不可以亂丟東西嗎…嗯?」

轉身想要好好說教卻發現這次神樂丟來的東西不同以往的鉛筆或是其他尖銳物,而是…巧克力?

 

波多野有些呆愣的拿起由透明袋包裝的巧克力,愛心形狀上頭還寫著自己的名字,這、這是…雖然不是沒注意到今天是情人節(正因為如此才安排神樂今天看診),但沒想到這個滿腦子DNA的理工男會手做巧克力給自己?

 

「…」

「你、你不要誤會啊!我才不是特別做給你的,只是、只是…」

 

見波多野像當機一樣沒了反應,神樂開始緊張的解釋,可惡!都怪龍一直在給他洗腦,還擅自做巧克力要他交給這個江湖的色情醫生,想也知道一般男人的DNA都不會想收到男性送的巧克力的!

 

「神樂…」

「?!」

波多野突然走到神樂面前,他正用一種詭譎的笑容看著自己,神樂也說不上來哪裡怪,就是覺得那份笑容藏著一絲絲危險,針對自己的。

「哇?!」

還沒反應過來波多野就將神樂整個人橫著抱起,往內部走有他們專用的休息室,鎖上門的同時他將神樂拋上床。

「痛…你幹嘛?」

有些粗暴地被丟在床上,神樂忍不住想抗議這江湖醫生沒事發什麼神經?但他才剛抬頭,就發現波多野整個人壓了上來,過於靠近的臉龐讓神樂腦中一瞬間空白。

 

「話說,神樂總是喜歡叫我色情醫生呢?」

「本、本來就是…」

波多野在耳邊低語,吐出來的氣像是參著酒精一樣,讓神樂覺得自己總是清晰大腦又開始變得無法思考,整個人癱在床上,像是失去了力氣。

「為什麼?因為我奪走你的初吻?還是因為我常常親吻你的…」

「住口你這色情醫生!!」

「呵呵…」

看到對方又因為自己的話語給弄得滿臉通紅,波多野笑得爽朗卻又帶著危險,他舔了舔嘴唇,笑著說:

 

「神樂…龍難道沒有教你…誘惑大人是不對的行為嗎?」

 

(暗轉^q^)

 

 

 

【Sweet】

 

笠間正宗(24)x山田太郎(17)

 

因為拍攝拖延了一點時間導致回神過來已經快7點了,想起總是一個人被留下來的小春與因為照顧小春而被迫加班的柴田老師,笠間正宗毫不猶豫的騎著腳踏車狂飆。

 

啊、還有…最近陪著小春等待自己的人也多了一個…

 

「小春!抱歉!」

「正宗你好慢!」

「對不起嘛!…啊、」

 

不意外的在小春身後看到那個穿著高中制服的少年,山田太郎。

因為雙胞胎弟妹跟小春在同一家幼稚園而認識的,笠間對山田本來是沒有特別在意,只覺得他是有著娃娃臉的家長,後來發現他只是個高中生且負擔著全家的經濟、看到食物時會露出幸福像小狗般的可愛表情後,便忍不住開始在意起對方。

 

「笠間先生,晚安!」

「晚安,不好意思讓你也跟著等…」

因為某次學校活動而延遲了接弟妹回家的山田,發現了小春總是一個人留下來等著爸爸後,他便時不時留下來(和雙胞胎的弟妹一起)陪著小春等自己到來。

 

「不會~我趁這段期間做了一點家庭代工喔~」

「啊、家裡沒問題嗎?已經是晚餐時間了…」

「沒問題的,我請御村幫我照顧下弟妹們!」

咦?啊…

曾聽對方說過這個名字,是山田的同班同學,似乎還是個有錢的大帥哥,常常給他們家高級甜點吃的樣子,每當說起那個御村同學時山田的表情總是很開心的樣子,想到這笠間似乎覺得有些鬱悶了起來。

 

看到這幕則讓小春忍不住皺眉,她最喜歡的就是自己的爸爸正宗,所以對方喜歡誰她難道會不知道嗎?但這吞吞吐吐的樣子真是…是不是男子漢啊?

「太郎哥哥~」

她決定幫自己的笨爸爸一把,小春用她的小小手拉了山田的衣襬。

「太郎哥哥喜歡正宗嗎?」

「咦…?!」

「小、小春!!」

沒想到會來這個直球,不只笠間被嚇得手足無措,連山田也是有些不知所措的樣子,只見他紅著臉低頭不語,嗯?紅著臉…?突然發現對方跟自己一樣臉紅,笠間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這個…」

就在笠間還在思考對方跟自己一樣臉紅的意思時,山田從書包裡拿出了一個包裝精美方形小盒子,遞到笠間的面前。

「這個是…今天班上女同學給我的巧克力,請你收下…」

「咦?啊?謝謝…?」

將巧克力交了出去後,山田就以該回家為由把剛睡醒的雙胞胎弟妹給帶走。

 

留下有些搞不清楚狀況的笠間。

啊?什麼?為什麼要給他班上女同學送的巧克力?笠間還是搞不太懂,他看了手中的巧克力,話說這家的巧克力他聽過…似乎還挺高級的樣子?

「正宗這個笨蛋!!」

「诶?」

看自己的爸爸收了巧克力半天還理不清楚狀況,眼看山田就快要消失在他們的視線裡,小大人小春忍不住大喊。

「就算是女同學送的巧克力,對太郎哥哥家來說,是可以吃上一個星期的高級美食喔!他把這麼貴重的巧克力送給了你,正宗你還不懂嗎?」

啊?這麼小一塊可以吃上一星期?不、不對…小春的意思是…笠間一邊解讀女兒話中的意思,一邊又覺得不可思議,又或者說不太敢相信。

 

「正宗…錯過這次機會,搞不好就沒有了喔!」

 

*****

 

「呼、總算交出去了…」

左右手牽著六生、七生,山田臉上的紅潮還是沒退去,雖然本來就打算把那盒巧克力送給對方,但遲遲找不到時機,該說小春幫自己製造機會嗎?還是…

 

「山田太郎!!」

遠遠就聽到那人直呼自己全名的聲音,在剛間接告白完的情況下讓山田嚇了一跳,他有些僵硬的轉過身去,看到對方氣喘噓噓又滿臉通紅的看著自己。

「笠間先生…?」

「我、我…」

 

「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強制腰斬^q^)

 

 

 

所以,苦的跟甜的大家喜歡哪一個?(笑)

因為就是突然很想寫,強迫靈感大神跟我交往的下場就是劇情都有點…說不上來的怪怪的~ˊ口ˋ

 

一直想挑戰把相二兩人演的主要角色都配在一起的野妄,甚至還曾經想以這個為主題出本XD

結果就是寫了兩個CP我就不行了OTL

 

是說,最想寫的其實是佐佐倉跟功一,好喜歡酒保跟小廚師的組合!

但又覺得既然是酒保就應該用酒示愛,偏偏我對雞尾酒之類的又沒有研究所以一直遲遲下不了手(在奇怪的地方認真的魔羯座A型)

 

結論,波多野神樂實在叫得太順簡直就像一個人的名字一樣XD


评论 ( 13 )
热度 ( 69 )

© Suz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