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

氣象黃担。

主竹馬
副ALL二:磁石>大宮=末子
偶爾會有 長末 或 次男右邊

【相二】辦公室

丸丸醬點的相二文,關鍵字是辦公室~
雖然手機無法計算字數,但感覺絕對超過百字了啊´д` ;

↓↓↓

「我喜歡你!」
在部下二宮報告完近期財務狀況準備離開時,相葉部長終於忍不住將他忍了一年的話脫口而出。

他看到對方一臉驚訝的睜大雙眼,慢慢的往後退,最後直接衝出自己的辦公室。
「⋯」
對方的行徑讓他一時反應不過來,他試著啟動自己那有輕微當機頃向的雅紀.com,最後只得出一個結論—他被拒絕了。

太過衝擊的結論讓相葉部長忍不住跪坐在地上。唉、想想也是,突然被男人告白正常人都會覺得不舒服吧?啊啊~他為什麼要這麼衝動的告白啊?

他沮喪的走到窗邊,從這邊可以看到部下們工作的樣子,也是看二宮工作的背影最合適的位置。

背影果然好可愛呢⋯
有點哀傷都被拒絕了還在想這種事,他覺得自己應該煩惱接下來該怎麼和二宮自然的相處下去?但又覺得自己不太可能裝作什麼都沒發生過⋯

突然,二宮電腦螢幕的「我」吸引了他的目光。嗯?就算是輸入文字,這放的字體也太大了吧?整個畫面都是「我」這個字了⋯

「我



你」

相葉部長睜大了雙眼,開始懷疑自己莫非是打擊太大看到了幻覺?

然而,就在相葉部長還在懷疑自己是否看到幻覺時,對方突然關掉電腦拿了公事包走向電梯。
「咦?!」
他趕緊打開門,詢問坐在二宮身旁的松本:「二宮呢?」
「他說身體不舒服,想請假在家休息⋯相葉部長?!」
不等松本說完相葉馬上往電梯衝過去,並在電梯門準備關上時跑了進去。

「呼、呼⋯」
突然的百米衝刺讓相葉忍不住喘氣,同時抬頭看向二宮,發現對方滿臉通紅且張著嘴一臉驚訝的看著自己。
「部、部長⋯為什麼⋯?」
無視二宮的疑惑,相葉伸出手將對方堵在牆角,同時按了通往頂樓的R鍵。
「吶、剛剛那句話,是在回應我嗎?」
「⋯我不懂您的意思。」
似乎沒有像剛才那樣慌張,二宮看起來有些冷靜的回答,可是發紅的耳朵卻出賣了他。

「我可以吻你嗎?」
「⋯」

就當作是默認了。
他抬起對方的下巴,一反平常的溫和,有些霸道的吻了下去。

(完)

Q:相葉部長到頂樓到底想幹嘛?

昨天晚上睡不著就順勢寫了,深夜情緒寫出來的東西都怪怪的(・_・;
不習慣寫短篇,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拿捏尺寸>_<

總之,希望丸丸醬喜歡就好σ^_^;

點文活動也會再持續幾天,先謝謝參加的人!

评论 ( 4 )
热度 ( 37 )

© Suz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