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

氣象黃担。

主竹馬
副ALL二:磁石>大宮=末子
偶爾會有 長末 或 次男右邊

【相二】五十字(±)微小說

其實是3年前的815賀文XD

由於太久遠我還找不到文檔,只好去自己的BLOG複製TwT

話說這「五十字(±)」的標題是有由來的,大概沒人想知道但我還是想說(嗯?),所以關於理由我們後記見w

 

(以下是三年前的前言,我就不改數字了)

因為是相遇16年,所以我挑了16個關鍵字來寫!

然後還是來個警告,內含的相關梗:病嬌、男妓、黑暗童話

因為是50字所以挑戰了各種梗,如果有人對其中一梗很雷,請不要進來踩地雷!

 

↓↓↓

  

Fetish(戀物癖)

二宮和也在拍戲忙碌時有個壞習慣,

喜歡抱著相葉的外套睡覺。

 

他沒有告訴任何人那是因為相葉的味道能讓他放鬆。

 

 

 

Horror(驚慄)

相葉雅紀不小心弄壞戀人最心愛的馬利歐遊戲。

「你要我做什麼我都答應!請原諒我!」他哭著說。

 

「那從今天開始換我當攻吧?」

 

 

 

Tragedy(悲劇)

舞駕三郎終於把弟弟馴服了。

四郎被他弄得全身軟綿綿,而在他終於要準備進入時…

 

「三郎!四郎!五郎叫你們下樓吃飯!」

 

 

 

Romance(浪漫)

相葉曾經說過某個法國洋娃娃很像他。

現在的他穿著一模一樣的衣服,在相葉的房間渡過每一天。

 

像個洋娃娃般

乖巧。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相葉雅紀現在非常困惑。

二宮和也穿著女學生的制服、戴著飄逸的假長髮出現在他面前,

還語氣溫柔地叫了他「雅紀少爺」。

 

 

 

TimeTravel(時空旅行)

大正時代的二宮和也來到了未來的日本。

一如既往穿著女裝的他在這個陌生的時代見到了喜歡的人,

然而對方卻對自己的裝扮趕到驚訝。

 

 

 

Sci-Fi(科幻)

新手魔法使Ninomi在搬到新家後

試著用魔法控制掃把自動幫他掃地,然而他卻失敗了!

 

竟然不小心把他新買的洗衣機變成了人類。

 

 

 

Adventure(冒險)

突然就這樣擁吻了起來。

二宮看著其他三個睡在旁邊的團員,

試著讓自己不要發出聲音。

 

 

 

FirstTime(第一次)

14歲的男妓緊張地看著眼前的男人。

似乎是名望家族的年輕少爺。

這個人…就是自己的第一位客人嗎?

 

 

 

Smut(情色)

他的腿纏上了對方的腰,期望能解脫。

平常急躁的男人這時卻意外地有耐心,動得緩慢又小心翼翼。

 

彷彿要將他的理智給磨光。

 

 

 

GaryStu(大眾情人(男性)

20歲的年輕少爺看著已經16歲的年輕男妓。

現在的他充滿魅力、是店裡的紅牌,

然而自己卻已無力替他贖身。

 

 

 

EpisodeRelated(劇情透露)

靠在熟睡的相葉雅紀身邊,他輕聲地說:「我喜歡你。」

 

他知道對方在裝睡,

卻不知道自己耳根子已經紅了。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人魚少年為了王子捨棄自己的聲音

然而傻乎乎的王子卻忘了他並跟鄰國的公主結婚

 

於是他把他們兩個都殺了。

 

 

 

Kinky(變態/怪癖)

─醫生!不行、現在上班中…嗯啊!─

「你再不停止那附帶畫面的變態想像,我真的會把你轟出去,相葉雅紀!」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一早起來看到身邊的二宮和也哭得眼眶紅腫。

 

「我夢到你又得了氣胸。」

 

他將對方擁入懷裡

一起哭。

 

 

 

FutureFic(未來)

他終於收下對方的求婚戒指,

決定一起攜手走下去。

 

儘管前方是條艱辛又困難的道路。

 

 

 

【END】

 

 

 

關於「五十字(±)」標題的由來w

其實是第1次想挑戰寫25字微小說時,發現25字根本神短所以自己延長成50字,第2次寫發現50字還是一樣神短我就附上了那(±)的符號…不要問我第1篇在哪裡,在這個四處都是雷的時代,就讓她好好睡在我的BLOG吧w

 

是說最近身體欠佳,在815前首次在日本生病發了燒,雖然815當天很奇蹟的復活還跟小伙伴開心慶祝815,結果過不到幾天我又出了39度的高燒,現在學NINO當個乖乖的小宅女在家養病中XD

 

然後希望有人看完可以跟我說說喜歡哪幾篇嗎?因為我覺得有時候我自己寫得很滿意的,大家沒感覺,隨便撇撇的卻大受喜愛XD

 

最後祝大家815快樂~

雖然已經過了TwT

评论 ( 5 )
热度 ( 35 )

© Suzu | Powered by LOFTER